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OVERTIME !!:)










如果说只是想去喝酒轻松的地方,我想我最喜欢就是 OVERTIME 的环境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去到那都会让我很轻松的
可以听着歌静静的想事情

 SCOTT GARDEN 'OVERTIME'
是我比较 常去的

真的挺喜欢那里入夜的气氛
环境很不错
这一天
同事约我一起出来 轻松轻松
一班对我很好的同事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TMD喜欢他们的酒 !!HAHA
很醇很好喝
   很容易就
  就这样
一杯接着一杯
这一晚
 我也醉了

 点这个送酒
超正点的
虽然价值 52 块 “贵“

他们家的驻唱歌手
我听过得LIVE歌声都不错听
中场休息
歌手美女在吃东西
然后再唱过

这个girlgirl 超kawaii
 辣妈辣爸带埋女儿出来po
坐我们隔壁坐
 给了她一片饼干后
就一直看着我们跟我们要
把她爸妈乐番了
 哈哈


I REALLY LIKES THIS PLACE SO MUCH 
ALWAYS   'OVERTIME'
 I 'M GONNA CRAZY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