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我应该要快乐

现在的我
听着那些该死的歌
该死的让我伤心的大哭
其实,我
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可是我不知道要跟谁说才好
就算有人肯听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最后,
还是开玩笑的废话带过了

还记得
以前的我,幸福过
以前的我,被爱过
以前的我,被疼过
以前的我,单纯过
以前的我相信过
以前的我,真心过
以前的我,天真过
以前的我,愚蠢过

现在的我,其实活的有点辛苦

现在的我,其实不是很开心

现在的我,很难过

现在的我,有很多心事

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对谁说些什么

现在的我,心好痛

现在的我,哭的很惨

现在的我,要怎么办

现在的我,其实很累很累

现在的我,不想再有机会希望落空

现在的我,不在乎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也好

现在的我,不想再有人对我虚情假意

现在的我,快疯了

现在的我,其实一点都不好过

现在的我,不想坚强了

现在的我,不得不靠自己

现在的我,想依赖却不能

现在的我,只可以相信自己

现在的我,努力忘记以前

现在的我,很珍惜亲情

现在的我,明白友情不可靠

现在的我,懂了爱情算什么

现在的我,不想留恋什么

现在的我,有点长大了

现在的我,有些成熟了

现在的我,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表现软弱

现在的我,学到笑容是最好的掩饰

现在的我,了解根本没必要在一个人的时候倔强

现在的我,可以哭了



不过以前已是过去,而现在的一切也只会是现在
以后的我想要让自己幸福一点点
可是,

现在这一刻,我真的快乐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