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最近做宅女

最近这个星期我都很
没乱乱跑
放工后就回家了
静静的呆在家
乖惨了
哈哈

我最近学了一门手艺
对‘十字绣’感了兴趣
是我同事教我的
发现挺有兴趣
我想培养一些比较girl的气质啦 :)


MARIO蘑菇
是我第一个绣的图案
可这两个都不是我学十字绣的第一个作品

第一个作品
是我从没接触过而匆忙的学上送给一个朋友的礼物
才发现原来十字绣真的挺难挺辛苦的
两颗蘑菇就花了我两个晚上了
手指还要耐的住受伤
每一针都要很用心
技巧超多的
真的不简单啊
可是我很用心在学
至少进步了
也比第一次没那么容易刺到了
可同事觉得我第一次绣的时候比较认真专注
可能久了
有点闷了吧 哈哈
可是我绝对不会半途而废的
况且这门手艺是我现在待在家做宅女的动力


 MY BED
超爱听着歌躺在床
绣着画静静的想东西
感觉挺棒的


我喜欢一个人在自己房间休息
有时候真的可以很享受
可是终究
我还是很不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是很讨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