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生病了 ):

玩乐过后总是要付出代价
圣诞才刚过一天
就病倒了

一早就辛苦的讲不到话,起不了床
幸好我家工人起身了
把我扶起来
不然都不知道要躺在床上多久

下午就有两个可爱的朋友来探望我了
很谢谢他们及时来到带我去吃东西
饿惨了 :(
我以为只是小病
吃几粒PANADOL就会好了
怎知第二天病得更重
被逼拿MC
不过这个晚上我也挺安慰
因为有几个朋友远远而来探望我
说实话
有些感动的
也特别谢谢两个人
我跟他们并不熟
也没见过几次
也会给予我最基本体贴的关心
我很感动 : )
31号就要到了
拜托, 
我要快快好起来 !! ):

说真的
我很讨厌生病
偏偏从小身体就很弱
淋下雨就一定发烧
心脏又有问题
气喘不定时的发作
胃酸这该死的老毛病也注定要跟我一辈子 !!

因为心脏的关系
所以每次一生病就会特别辛苦
心会很痛很不舒服
气喘常常
没有一声通知就会忽然发作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我就会辛苦的一直哭
呼吸难过到有时就像快要死掉
已经有好几次在外面这样了
真的很 讨厌
很多人都不了解
就会以为我为什么明明很开心的时候会忽然静下来不讲话
只因为我在辛苦,没有人知道
以为我在生气在不开心

只有几个人够了解我
看到我那样
不用我说
他们就一定会拿温水给我喝
然后陪着我
让我的心比较能定下来
不过这些了解我的人
现在还陪在我身边的已经剩下不多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让我觉得自己永远都会是一个很麻烦很多问题的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