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一个人面对

很难过 很难过
又要回到一个人生活吗?
你又要丢下我了吗?
去年那阴暗一个人的日子好不容易过去了
现在又要我去面对多一次吗?
说实话
我真的很害怕很担心
现在每一个晚上我都哭,哭到累了才睡得着
没有朋友的生活好不容易习惯了
现在却连家人也没有
我要怎么过
一个人住在一个空空没人的地方
我真的不能,我应付不来


你说 : 
你要去外国做工
               弟弟和工人会搬去跟aunty住
       你会把现在这间家退租
                         安排我去一间地方给我住, 车会留给我
               生活费会在每个月寄回来给我

我只是淡淡地问了一句 : 
"你会去几久?"
你犹豫了一下说: 
应该是3年至五年
如果在那待久了可以拿到永久公民,
就把我们全家都移民过去


你后加了一句 
"还没确定的,不用担心先"

那几句话已经让我开始很不安
完全没有安全感
感觉周围都没人
没有一个人了解自己的状况
更别说
会有哪个朋友真心真意来关心
 远方熟悉的朋友都忘了住在离他们这么远的我
其实也需要一点朋友简单的关心
而靠近的朋友却都不了解我以前的事
网络世界的朋友感觉关心都是虚假的
家人只会帮我安排
却没问过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有个朋友说;
"你之前也是一个人住的阿,不是已经都习惯了吗?"
对,我是习惯
我习惯的是一个人
我从来都没习惯过害怕的感觉
如果害怕的感觉可以习惯
我会笑着跟你说"现在的我没关系"
可是原谅我
我真的做不到
前两天我一个人在家时
已经很慌了
何况是接下来这么长久的一个人
要怎么办

曾经那个人陪我度过那煎熬的日子
应该只有他才是最懂我去年年尾那段期间是怎么过的
现在他不在了,不再像那时候一样在身边陪我了

而到了这时候
我还可以依靠谁?


停止那天真的想法吧
与其去期待别人来关心
不如自己勇敢一点去面对
告诉自己
林依琦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