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Monday 7 November 2011

我的 “亲朋密友”



这次我想写一篇关于我最近期的友情生活 
有人说:
朋友不需要多,真心的有一个这就很足够了
我在想,我有吗?


5年的好姐妹
是我不能不记录下来的一段极为重要的友情
跟你认识5年了,其实时间不是重点感情才是最重要
吵不散的才叫真情,我们的友情可以比姐妹还亲
总之就是保证可以到永远的朋友~
对你的印象就是固执,这是你改不掉的坏习惯也是你可爱的一部分
KEEP IT ON ,好事来的
这才是清青的性格 :)

认识6年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把我当妹妹看待,你对我的好我永远忘不了
尽管我跟你不常联络,少见面
可是感情依然没有改变,你对我的了解比情人还多
这是你给我最大的感动, 
你可以幸福是我一直以来最想你拥有的
他要敢负你,我决不放过他! 

 XIAN 
是我一个不可或缺的女生好朋友  
同一间小学的我们并不熟悉对方  
直到近年才联络回
现在的我们是一见面就无所不谈的朋友
要是一起过夜就更惨了,话题可以多到不用睡
只知道你的烦恼永远少不了你的爱情
跟着感觉走吧,感情的事有时候不是理智可以解决的
加油 :)



有几个男生朋友
近期的我跟他们尚算要好
一个,为了他心爱的人可以对我很好,我知道他还是很爱她,加油吧!
一个,他常常会逗得大家很开心,我每次一见到他似乎就可以暂时忘记改烦的事,他总是可以让我开心的笑起来,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乐得跟小孩子没两样,也可以不顾形象很自在的,对我来说他是真的很可爱
一个,最近才联络回的,认识的时间也算有几年了吧 ,我还是很谢谢他那几天的照顾,我不晓得那是真心还是顺便,虽然只是一时的,但那时的他比普通朋友对我要好来的多了,所以对他的感觉会比朋友多一些
一个,只要是跟他出去,他都可以对我很好很好,他说这是一个男生把一个女生约出去应该要有的风度,真是服了他的甜言蜜语。
一个,跟他只见过几次,可是他总是很关心我的近况,常常来信都会聊起我在fb的状态,因为他说那是唯一一个能了解我的办法,哈哈,真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还有其他的,跟他们只能算是普通的好.



小我两岁的jingyi
特别的serra
她虽然小,可是懂的东西不会比我还少
她有着早熟的思想
可能早出来社会的关系吧
是我mircoz的同事,他很照顾我,所以我跟他特别要好

JOE
在sub工作的时间很短
但也是我18岁这年来的其中一部分回忆
这个dezhu,是其中一个我辞职后没失去联络的同事
对他的印象就是他的口永远像是吃了糖果一样甜的
但也可算是个挺有自己性格的小男生 :)

eunice and jenson
网友可以维持多久?
我跟他们维持了近5年之久了
从friendster到facebook再到现实生活中见面
nana是一个很贴心的网友,
而kahfai 就是一个比现实生活中的男生朋友还要了解我的男生
在电话中很多东西我不用讲出口,他就已经知道了
真是的,对着他,没秘密 ,什么都敢讲



我最近一期的 “亲朋密友”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