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OFFICE LIFE ♥

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快两个星期
要说习不习惯,我倒觉得尚算还可以适应的
这份工跟我之前的工作性质差别很大
同事都很好奇我为什么有想要做这么大的转变
一来,是为了家人,二来是因为交通,三来就是因为拼久了也想停下来休息一下
在这间公司,我是全公司不折不扣年纪最小的
所以常常被当成小妹妹在看待
其实18岁很大了啦 
可能是因为同事都比我大的关系,我发现他们说的想的都跟我10多岁的朋友很不一样
我的思想也慢慢被影响,越来越成熟
我有点庆幸我找到的是这份工,同事让我感觉到我的生活不再是围绕着中学时期
做了10多天,渐渐的接触到其他部门的同事,他们的人都很好,很有趣
每天lunch time都会讲说下次要带我去哪里哪里吃,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爱吃辣不吃海鲜
所以选的地方都会稍微迁就一下我
可是我却觉得很窝心,至少我说一次他们就已经记得了我说过的话
有时还真感叹认识已久的朋友还不如几天相处的同事
或许同事将会是我未来生活中另一个人事阶层,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同事恋?我不排除
在想,我认识的人不多
要怪就怪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不是在KL,到了18岁才要开始重新适应新地方新生活
熟悉的朋友都离我很远,我不再是12 3 岁单纯的了,要重新去认识朋友也没这么容易了
所以出了社会我也只能靠工作靠同事关系来维持我未来的生活
要靠朋友,我看想都不用想了,他们离我这么远,踩我都傻,哪还有空理我
家人不明白我,熟悉的朋友都不在身边,没有心爱的人可以依赖,所以有什么都要靠自己,尽量少麻烦别人
工作也是我现在最大的精神支柱了

公司大部分的同事认识了之后都对我不错好
相信再过几个月,应该会很熟了
我不确定我会做几久,但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会坚持着
一直到我想要再选回我喜欢挑战忙碌的工作类型,不会是像现在坐在office里沉闷的工作
再来决定我会待在这公司多久,我想半年内我就会做出决定

听说公司每隔一段时期就会有function ,or dinner之类的
我们公司再加上外面warehouse的同事加起来100多个都会依例出席
真的很期待想看看全部的同事,会很热闹吧
我喜欢全部聚起来热热闹闹的,而不是像平时那样各自部门做各自自己的东西
四个字形容,“严肃”加“沉闷”



期待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会是怎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