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Monday 10 October 2011

你不懂

你不懂
挨饿是因为你


你不懂
我工作上承受多沉重的压力


你不懂
因为你我的童年成了我永远的遗憾


你不懂
你一句话让我很心痛


你不懂
你敲门叫我吃饭的时候就足以让我感动得要死


你不懂
可以的话我根本不想麻烦你


你不懂
我不靠朋友,却想要依靠你暂时放下自尊


你不懂
当我觉得没有真心的朋友时只想换来得到在家庭里的肯定


你不懂
在你背后我在房里哭了多少次


你不懂
就只会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忽略我


你不懂
我根本感觉不到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你不懂
朋友给不到的关心只希望能在你那里得到


你不懂
当我为了朋友伤心难过时,只希望你会告诉我“不用伤心,还有你们在”


你不懂
为了你我一向的原则就要坚守不住了


你不懂
每次你疼他疼到就连我是你的谁也会忘记


你不懂
有时向你发脾气只想让你注意下我的心情


你不懂
以为我不吃是在减肥


你不懂
今天我在公司因为太饿差点昏过去,放工后还要我走很长的一段路,上到车还要让你骂我很麻烦是一件多么伤心绝望的事


你不懂
我只想要最真实的关心体贴


你不懂
在外面我什么都得不到


你不懂
18年来你不在身边,我一直渴望的只是家庭温暖,不是再一次让我感受到寄人篱下


你不懂
我要的其实不多,有时少得只是要你一句简单的关心而已


你不懂
在外面我假装坚强是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回到家可以让我靠,让我撒撒娇,让我轻松地躺下来休息


你不懂
我偶尔真的会自私的想要你只对我一个人好




你不懂,你什么都不懂,就只会骂我,心情不好就向我发脾气
有时真的觉得就快受不了了
只是要你懂我,要一个爸爸懂自己女儿,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贪心了?
但往往哭过了之后,就会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我常告诉自己:好不容易能真正的一家人一起生活,要珍惜你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连你也失去了,
我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




所以,现在的我,不哭 :')

Add cap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