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错了

想你了
你感觉到吗?
我对你的好
你看见了吗?

有好几万次我想这样问你了
而现在会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对你说

每一次我哭了
就代表我对我的心又再撒了一次谎

不怪你
因为你什么都不懂

我怪我自己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对你坦白过

我喜欢你
事实
也是曾经

放弃喜欢你
现在
也是未来

其实
有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明知道你是什么都不懂的
因为你的忽冷忽热
因为你的不在乎
因为你在我面前提起她而感到生气难过

其实
又能怪你什么
你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没告诉你
是因为你让我觉得你永远放不下她
她才是你最爱的那个
就算觉得当下的我们有任何可能性
也只会有一个可能
就是
‘假’

不要
也不想
你陪着我时想着她

怎么男生全部都一样
得不到最心爱的那一个
就想跟身边的人暧昧不清
过后又忽然的转头就走
你也就是其中一个

他不理你时
你就会转过头来找我
这算什么啊!!!

我很庆幸
就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反而比较好过

至少我输得没那么难看
至少我还能坦然面对你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至少我们不会尴尬
至少。。。
我替我自己保留了一点点的尊严

说实话
现在才发现我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喜欢你
能我的生活实在是太辛苦了
这时候的你又对我那么的好
不小心感动了我
我想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不小心依赖了你的存在
把想念你对我的好当成了面对压力时的动力


所以
我想说
 可以的话别对我太好,
我很笨
很容易就会被感动的

今天发生一些事让我更加确定自己已经彻底放下你了
我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不用再用想你当借口
我可以勇敢的自己一个人面对压力
我要我记得
我早就习惯了没人可以保护自己
从小
被别人欺负了
没有爸爸妈妈站在我面前
成绩册没有家人帮我拿
没有妈妈准备的便当
跌倒受伤了
自己走路去买药

其实这一切一切回想起
我本来就是一个人
我从不给自己希望
绝不渴望会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无助的时候让我安心的靠在他身后
只有自己可以保护到自己
只有变得越来越坚强
才没那么容易被欺负

同事朋友都骂我骂得很对很应该
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原来在这个社会
体谅别人也会变成一种缺点
要懂得心机
我会好好学习
怎么建立对人的防范心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还是陌生人
随时在心里提高警戒
这样才能避免被伤害

我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
太无知了
不管在工作,家庭还是朋友中都是最弱的那一个
太可悲了
真心我以前太容易付出了
现在
全部人却都在教我怎么学习假意

答应自己
不再轻易掉眼泪
把自己认为珍贵别人认为廉价的泪水好好收起来
一个人出发

至少
我的未来幸福与否
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