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Monday 5 November 2012

失望

你讓我很失望
每個人都這麼想幫你
為什麼你就不能爭氣一些
每次要讓所有人都對你失望了
你才知道後悔
那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你我也被罵了
我沒欠誰的
可是
這輩子
我想我就是只欠了你一個
永遠還不清

我最近也很煩很累的
連出門的心情也沒有了
今天因為想一些事
發生交通意外
我真的嚇壞了
還以為我會想起誰
怎知道倒在路上的那一刻
我頭腦一片空白的
我哭了
哭不是因為痛
是我竟然可以誰也想不起
大概是我想的人想的事都是讓我痛的
我不想想起了吧

你呢
這時候的你 又在哪裡
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你離我千里之遠
不曾過問我的消息
對我也許沒有一絲的想念
不過,我很想你
是真的
口沒說出來,心越是想念
今天
真的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