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對不起

最近的我,真的很情緒化
一些小事,我就發脾氣了
可能吃了那個藥後,副作用太強了
很容易冷,有時連講話的力氣也沒有
一直覺得沒精神
所以很多事很快的就不耐煩了
不過,幸好還有他陪我度過那幾天不安的日子

傻瓜 對不起
最近常常跟你吵架,又不讓著你的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情緒真的很差
加上工作的壓力,又不能常跟你聯絡了
下次一定讓著你的,知道你也壓力大,不該跟你鬧脾氣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解釋我的心情
我們不要吵架了,吵架好傷感情
其實我很多心事想跟你說的
不過雲頂回來之後,我想你應該有很多東西要煩要忙
我就暫時不告訴你先吧,免得你也替我煩了

有時很討厭你,只會說我,你有什麼事也都不跟我說
害我又不敢問你的
擔心碰觸到你的隱私
你也懂你的,自尊心這麼重,個性又好強的
拿你真的沒辦法,不過我會試著再多了解你的
昨天聽你說工作上的事
我不敢給你太多意見,任何決定支持你就好

有時也超喜歡你的,你在意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我都知道的,不過要我開口跟你承認感動
很難啦,我不好意思,哈哈
我們一個星期沒見面了,有點想你了
不過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我能體諒
不見面也好,可以考驗下感情

對不起,剛剛語氣重了
又一下子不肯低頭
你態度也很硬嘛,偶爾哄下我也好嘛

雖然寫這些,你都看不到
不過總好過放在心裡
現在寫完出來了,甘願去睡覺了
我看你早就睡了吧
好吧,晚安,明天信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