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kuala lumpur, Malaysia
This is my world ,my sky ,all of mine ♥ Just a ordinary girl who living in this world you never know never meet and will not find on the map :')

♥♥♥


NAME - Chloe Lim

D.O.B - 2ND March 1993

Status - KUALA LUMPUR









BLOG VISITOR

TODAY VISITOR

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my single day ♥

单身的我

有什么好情人节的

哈哈

' 呆 '在家最实际

我选择不出去

陪家人过
n.n

今天是一个笨蛋的生日

喂!你的依琦祝你 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啦 :)

过得开心点蛤 

我活了19年了

一次情人节都没有过过

嗯,所已本来就没什么好期待的咯

也不关我的事 :)

还有不到半个月

华人20岁的我就到了

每年生日都没什么特别

今年更不用说了咯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只不过是见证自己又老了一岁的日子而已

没有期待也没有失望

哈哈哈

我很乐观

一切往好的方向去想会快乐一些哦 : )

祝福大家 请人节快乐 啦

也祝福单身的自己和朋友

EHEM ~ 其实今天我不是一个人的

因为我有


 它们陪

AHAHAHAHAHA !!

HAPPY VALENTINE "S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